江流不儿

不画画了,沉迷游戏🙄🙄

从此成为美丽华仔(手动流鼻血)

师弟,咱们从此是敌人,呜呜呜

吹爆我师弟,他太可爱了,一口一个师兄的喊我,啊啊啊啊啊啊啊死亡🙄🙄🙄🙄🙄

天啊,终于给我碰到个吞山海和尚了???

啊啊啊啊啊炸了炸了,我要舔爆吞山海啊啊啊啊啊

蝙蝠岛一夜游🙃🙃🙃

娘接收一下,意念@娘

捡回来个可爱小师弟,来认领一下🙃🙃

那天,娘给我带回了个爹,嘿嘿嘿🙃🙃🙃🙃

穷华山终于换上新衣裳,差点忘了纪念一番🙃🙃🙃

娘娘娘,全是我娘。😃😃😃意念艾特

再刷不出来,华无痴又要被暴打了🙃惨兮兮

琴师:

奇遇!奇遇!奇遇!
长居非洲的小楚道长今天终于和自家华山碰出华武剑与匣奇遇了!
看了看这个奇遇我觉得其实道长们都这么可爱的嘛还会在自己的盒子上刻天下第一233333还有华山弟子都能徒手修装备的技能,这搞得我也很想做华山了
继昨天下午我们武当一日游之后我们今天下午开始了华山一日游
最开始在誓剑石被冻得瑟瑟发抖但是没钱在华山嗑胡辣汤,然后被小华山抱起来环游华山
我今天还去给脸做了个评价,我记得刚开始捏脸的时候给我一个俊逸出尘的评价,现在给了个玉树临风的评价
一张直男捏脸能这样我不知道该说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