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目民

偶尔自割腿肉bot慎fo🥺
∵单推∴杂食⚠️
但有偏好👌🏻

再刷不出来,华无痴又要被暴打了🙃惨兮兮

琴师:

奇遇!奇遇!奇遇!
长居非洲的小楚道长今天终于和自家华山碰出华武剑与匣奇遇了!
看了看这个奇遇我觉得其实道长们都这么可爱的嘛还会在自己的盒子上刻天下第一233333还有华山弟子都能徒手修装备的技能,这搞得我也很想做华山了
继昨天下午我们武当一日游之后我们今天下午开始了华山一日游
最开始在誓剑石被冻得瑟瑟发抖但是没钱在华山嗑胡辣汤,然后被小华山抱起来环游华山
我今天还去给脸做了个评价,我记得刚开始捏脸的时候给我一个俊逸出尘的评价,现在给了个玉树临风的评价
一张直男捏脸能这样我不知道该说啥


评论(9)

热度(5)